THE RIGHT OF GOD

✟至我十年青春 不忘初心 天神右翼 ✟

天神CP乱炖杂食向

魔界首席女官

未来会有5个r。。。。说不清是因为路西法更加喜欢R叔还是因为R叔更加喜欢路西法。

冷门小说没有谷子的痛让我不得不自力更生了。(泪

年轻的时候信誓旦旦要集齐所有人物果然……不是富二代还是太勉强了。

那就集齐最喜欢的人物好了hhhh

最近把天神的结局看完了,虽然觉得很中二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看哭。

但是沉重的感觉压在心口。

有太多想说的,最终只能叹口气。

一部喜欢了快十年的小说到这才是真的完结了。

没想到自己这个三心二意花心的人也可以喜欢一样东西那么久。

在我心里天神永不完结……

以后有机会也会把天神自印做的封面找机会放上来的~

算是十周年给自己最好的礼物

我想我以后还是会时不时的翻开书自虐一下的吧www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HE RIGHT OF G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