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IGHT OF GOD

✟至我十年青春 不忘初心 天神右翼 ✟

天神CP乱炖杂食向

魔界首席女官

(´ー∀ー`)感谢凡凡!

这大概是可以成为我为数不多的被拍和玩水照片了hhhh

虽然昨天超紧张!

最后可以圆满出片真是太好惹!

一直觉得自己的脸很难拍的像自己,介于男不男女不女的地步

但是凡凡真的超棒,透过镜头看到本质的那种感觉

也比第一次相见的时候更加的亲切了。

千言万语,👉魔都漂亮的妹子快去找她拍照!

Fan✥Fan:

-NO.3-


出鏡:唧唧

SP THX:曲奇

有BGM注意

大圖推薦~


我和唧唧都是第一次拍這類型的照片 非常緊張

辛苦唧唧泡了水裡2小時   

昨天拍完今天就出片 我也是覺得很神速啊

因為唧唧根本不需要P什麼  咻咻咻的出片了

最喜歡接近素顏的妝容~~

剛開始拍攝大家都比較緊張害羞  又是第一次合作

後來泡進水裡 慢慢進入狀態  

唧唧真的給了我驚喜啊  身材哈好

表現力也是非常棒

也辛苦曲奇給我們打下手^,,^

最後一點碎碎唸

那天我手機發了速報之後 有人發表了非常loser的言論

首先聲明 我是攝影 我是女生  即使我是男生 我拍清涼的照片也不代表女生是什麼不正經的人

所以拜託那些精蟲上腦的人不要給我評論 靴靴~ 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THE RIGHT OF G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