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IGHT OF GOD

✟至我十年青春 不忘初心 天神右翼 ✟

天神CP乱炖杂食向

魔界首席女官

—— 他说,贪婪,虚荣,骄傲……是我最爱的原罪。

—— 他说,没有人会是永远的赢家。

—— 他说,宁在地狱为王,不在天堂为奴


霜溪在他的脸上映出条条银光,他的美豔赛过所有耀眼明星。

他说:

“相信我,我会带你走向另一个天地,我会让你感受到人性的疯狂。

“没有人会否认,世界终将是我的。”



大概有1、2年了吧

终于又开始拍路西法了

天神右翼虽然各种方面料很多,喜欢至今也只剩下怀念青春了

我知道路西法是个霸总设定,但是架不住喜欢hhh

今天下午没有我想要的阳光,但是景都布好了只能硬着头皮拍

没有太阳光的我就是个渣渣摄影TUT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HE RIGHT OF GOD | Powered by LOFTER